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郑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630日,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郑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学习欧美同学会章程和郑州大学欧美同学会(郑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通则,讨论研究组织发展有关问题,确定理事会成员具体分工,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会议由李倩会长主持。


李倩会长首先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她希望同学会能够以实践报国为己任,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做有特色的工作,为会员搭建平台,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希望广大会员发挥专长,与国内外同行保持密切的学术和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中,各理事分别就同学会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发言。会议还进行了其它相关事项的讨论。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