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党委统战部部长、支部书记王莉华介绍了举办读书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举办读书会是统战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是推动统战部理论学习,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手段。她对支部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统战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和调查研究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

读书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学习,从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我国粮食安全、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加强国防军队建设、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等方面,进行了读书分享和学习研讨,畅谈心得体会。本次读书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理论学习,提高了支部党员政治站位,有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