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组织参观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同心书画展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党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同心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共征集我省156所高校400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82幅,绘画作品218幅。作品紧扣历史脉络、把握时代脉搏,主题鲜明、饱含深情、技艺精湛,或讴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或盛赞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统一战线事业和国家改革开放45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我省高校师生日益精进的书画技艺和尊崇传承经典的浓厚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大团结大联合生动局面。

观展后,大家感到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坚定的文化自信和深厚的爱国情怀,抒发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党的统一战线事业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