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全民健康,助力乡村振兴---民革郑大医学支部在叶县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为加强基层卫生建设,实现优质医疗技术资源下沉,共享全民健康,助力乡村振兴,6月4日,民革郑大医学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平顶山叶县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带教活动,使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民革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钱新建、民革省委会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晨光、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叶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飞、叶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哲、叶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华培红和中医院院长王颂等。

 

 

民革省委会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民革郑大医学支部主委、郑大一附院刘屹林教授进行科普宣教、义诊手术

 

   

民革入党积极分子、郑大一附院心内科张力教授进行查房指导、进行义诊手术

 

  

民革党员、郑大一附院老年内分泌科护士长孙天格对医院护理团队进行业务指导

 

 

民革党员、郑大一附院小儿外科袁宇航博士为患者义诊 

 

 

民革入党积极分子、郑大一附院放疗科吕秀芳博士为患者义诊

 

 

民革党员、郑大一附院骨科孙俊魁博士为患者义诊

当地群众排着长长的队伍找专家看病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患者300余人次,疑难病例讨论20余例,手术6台。专家们精湛的医学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受到了广大医务人员及患者的欢迎和好评。在义诊过程中,专家教授们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群众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尽心尽责的答疑解忧,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分析和讲解自身身体状况,提供日常健康指导及疾病的治疗建议,并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不适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民革郑大医学支部践行民革组织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职责和优良传统,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有针对性地集中开展医疗健康社会服务工作,与叶县中医院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开展基层卫生特色服务模式,该县中医院院长王颂感慨地说,“省民革乡村振兴科普宣教基地的成立,是一个连通省级专家和基层医院的交流平台,更是方便群众就医、造福一方百姓的爱心平台,借助义诊带教活动,基层医生与专家们结成对子,学习老师们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成为良师益友,把医疗质量安全作为医院的生命线,增强医院创新意识,提升医院服务技能,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