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4-01-31 点击数:

      126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魏小杰、副主委韩菊红、刘学军,秘书长宋根成,各支社负责人及骨干社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菊红主持。


13321

魏小杰代表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她从主题教育、组织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理论研究、社会服务和建功立业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2024年的各项工作做部署和安排。宋根成传达九三学社省委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2024年省直委员会社务工作量化评价考核体系。


刘学军宣读“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决定”,魏小杰、王莉华为获奖的基层组织和个人颁奖。

王莉华对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不久前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勉励全校社员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持续奋发有为;畅通沟通渠道,争取多方支持;以先进为榜样,营造良好氛围,扎实工作,积极履职,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壮美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宋根成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