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优秀盟员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4-01-31 点击数:

1月24日下午,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优秀盟员表彰会,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华,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张丽,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二级调研员李先永,盟省委办公室师小丽副主任、宣传处张永生主任、参政议政处房晶晶主任和叶先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近100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臧卫东主委代表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做2023年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对盟务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他表示,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将以更高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弘扬民盟优良传统,汇聚团结奋斗力量,发挥专业优势,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莉华在讲话中对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不久前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勉励全校盟员立足本职,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郁氛围,在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攻坚战中再立新功。


12BF5

田晓宣读“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盟员的决定”,李先永、师小丽为优秀盟员颁发荣誉证书,张丽为新入盟的盟员颁发盟员证。邓启红、武迪、程明洋、苏谨、陈刚等分别代表优秀盟员、新盟员和新转入盟员发表感言。


13595

徐键副主委主持盟史及统战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做重要讲话,他对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有着光荣的传统,人才辈出。他号召广大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学会使用参政议政语言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提案议案,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他结合民盟河南省委2024年重点工作,为民盟郑州大学委员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姜鹏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