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321日下午,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统战工作任务。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2023年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致以衷心感谢。围绕学校2024“学科建设年”的中心任务,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作用和优势,她提出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人心;加强组织建设,建强队伍;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发挥作用;加强交流互鉴,协同发力;加强宣传引导,实干争先。她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时值全国两会圆满闭幕,希望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学好两会精神,发挥各自特色优势,为开拓统战工作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同志认真梳理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谋划。校民革、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结合各自特色作了典型发言。与会同志就如何激发党派团体组织活力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还对2024年统战工作和“建言献策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张芳芳供稿)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