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获“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8-09 点击数:

8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大会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贺词说,农工党成立90年来,历经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形成了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进入新时代,农工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助力民生,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医药卫生领域人才优势,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报送疫情防控专报,广大农工党医务人员投身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精神和家国情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回顾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号召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致贺词。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大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后进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宣读表彰决定并就表彰评选工作作说明。大会为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在表彰大会上,农工党郑州大学委员会获得“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我校农工党张小安、于鲁冀、娄朝辉、朱国宏四位党员荣获“全国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指出,在纪念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之际,对新时代以来在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是为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农工党事业蓬勃发展新局面,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