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作者: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日前,民进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信中写到: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法学院教授沈开举撰写的《关于加大涉外高素质法律人才培养力度的建议》,民进河南省委科技医卫委员会主任、药学院教授刘宏民撰写的《建立高校健康科普教育支撑体系,提高大学生卫生健康素养》、《加大药物生产绿色关键技术提升提高医药产业创新能力》被20203月被民进河南省委参政议政采用;民进会员、教育学院副院长耿耀国撰写的《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几点建议》,以民进河南省委名义上报后,被河南省委统战部以民主党派直通车建议报省委省政府。这三位同志为民进河南省委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责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郑州大学教职员工的优良素质,体现了郑州大学党组织培养人才的高超水平。


 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是校民进的特色和优势。一直以来,郑州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校民进的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支持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积极为他们充分发挥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创造条件。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