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获得表彰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12月17-18日,在民革省委举办的全省参政议政工作暨高端智库培训班上,民革河南省委会对2020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被评为“2020年度为民革河南省委员会调研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先进集体,高晓群教授被评为“2020年度为民革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和发言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先进个人,校民革党员高晓群、刘屹林教授被聘为民革省委高端智库研究员。

2020年度,民革郑州大学委员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民革河南省委的各项调研活动,撰写了“关于我省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调研和建议”“加强对我国脑性瘫痪患者精准帮扶”“关于提高参事建言献策质量的几点体会”等多篇调研报告,得到民革省委的充分肯定。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