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多项表彰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2021113日至15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总结了社省委2020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2020年,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带领广大社员,在组织建设、社情民意、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及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17个省直委员会中,量化考核由第7名提升到第2名,并荣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2020年度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组织贡献奖;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澍青医专支社获2012-2020年脱贫攻坚组织贡献奖。

范会芳、魏辉、赵曦、孙晓涛、崔俊峰、王白石获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秦小刚获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王建设获社情民意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宋根成获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朱诚身、朱豫、闫明、张延武、陈金刚、范会芳获2012-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个人贡献奖。

九三学社郑大委员会表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社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扎实推进“三个一”重点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