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2-02-27 点击数:

近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致信感谢我校党委,信中讲到:2011年,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在郑州大学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怀支持下,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我省科学发展、民生改善和中原经济区建设等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此,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对郑州大学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关心支持。          

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近年来在郑州大学党委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认真履行党派职能,特别是在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树立了郑州大学的良好形象。为此,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授予九三学社郑州大学委员会2011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