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优秀教师、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王晓予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王晓予,女,博士,教授,无党派人士,校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硕士生导师。
    王晓予教授从教二十三年来,始终把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恪尽职守,关心学生,教学期间多次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经常资助生活困难的本科生和硕士生外出考察调研,自费租下陶艺制作场地、聘请专业人员手把手地传授学生陶艺的制作技术。五年前还建立了由研究生自己管理的爱心帐号。几年来,爱心帐号不仅帮助了多位同学走上更广阔的平台去深造,还培养了学生的助人意识。
    王晓予教授积极参与本专业相关活动,认真完成专业工作。她带领自己的设计团队与河南大学等高校设计团队竞争,为省委宣传部设计中原文明大讲堂与河南文明网的标徽,全胜而出,为郑州大学争得了荣誉。去年还承担了省重点项目首部《河南省应急手册》的装帧策划与插图绘制工作,该书已印刷完成。
    王晓予教授注重与高水平学校的学科发展交流。在2015年12月自费前往台湾走访数所高校,宣传郑州大学、介绍美术学院的各个专业,为学院寻求与高水平学校的合作渠道,搭建学科交流的平台。今年,她再次利用受邀赴台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机会,自费增加行程,拜访之前有过接触的几所学校,加深联络,并最终促成美术学院首批赴台交换生协议的签订,为今后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交流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