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2-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兼党组书记吴宝志教授讲解《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4号)(以下简称《意见》)。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学习会,我校党外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吴宝志院长从《意见》颁布实施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和亮点、精神实质以及贯彻落实《意见》情况的回顾和展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和辅导。吴教授还结合文件精神以及全国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的情况对党外代表人士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吴教授的报告理论水平高,信息量大,为大家今后学好文件贯彻好文件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在学习会上讲话。他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是中共中央颁发的第一个关于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文件,体现了中共中央对统一战线工作、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意见》在全面总结历史经验和实践发展的基础上,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作出系统阐述和全面部署,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提供了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因此全校的党外代表人士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意见》精神,积极发挥统一战线及各自的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的职能,为中原经济区建设、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7D14?e=.jpg

会场

 

4C18?e=.jpg

省社院院长兼党组书记吴宝志作报告

 

5290?e=.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讲话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