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时间:2013-04-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将全校广大党外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上来,4月9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张倩红教授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张倩红副校长以参会的亲身经历,清晰新颖的图片、详实的数字从十三个方面对本次“两会”的内容和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精彩的回顾与解读。张校长还结合学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参加河南省代表团审议时发表讲话的主要精神以及本人参加两会”的一些感想和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报告会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晋敏照主持。
    在校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派人士、校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及党外人士代表3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场


张倩红副校长在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