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举办第十二期“同心讲堂”

作者: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即第十二期“同心讲堂”,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政府参事、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主委、法学院教授沈开举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在校的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和骨干成员,以及学校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约110余人线上参加学习。


沈开举教授结合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切身感受和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用大量详实的数据、真实的事例,深入浅出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分享了自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经验。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主持学习活动,并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理解两会精神,努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能力作风上下功夫,切实结合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学思践悟,牢记使命、笃行不怠,紧紧围绕郑州大学全面推进国家创新高地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在新征程上创造新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