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吉林大学李鸿雁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文章作者:水资源与水利经济研究所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19

关于吉林大学李鸿雁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水利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吉林大学李鸿雁作“智能算法的理论与工程应用”专题学术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时间:2016919日下午15:0017: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水环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2016918

 

专家简介:

    李鸿雁,女,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和硕士就读于大连理工大学,分别于1991年获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学士学位,1997年获水力发电硕士学位;1999年在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吉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防洪减灾领域研究,2002年获得力学博士学位;2004年博士后期间,曾在黄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挂职锻炼,任总工助理;2006年至今,在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从事水文学及水资源领域教学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主要为流域水文循环及水文过程模拟、水文水资源预测预报,以及智能算法的理论与工程应用。

上一篇:关于邀请参加“2017第四届中国(国际)水生态安全战略论坛”的通知

下一篇:我院组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