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继续——郑大三附院邀请您参加“感恩母亲节 ,关爱更年期女性 ”活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0

    围绝经期俗称更年期,是女性一生中重要的生理时期。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的加快,我国的更年期女性人数跃居世界首位。据统计,目前我国更年期女性已达到1.6亿,每年有超过1亿2千万女性深受更年期综合征的困扰以及由此带来的疾病的折磨。

    虽说“更年期”不是病,是女性一种正常的生理过程,但“更年期”所带来的各种症状会给广大女性朋友日常生活带来各种各样的困扰,甚至导致夫妻关系以及家庭生活不和谐,以致家庭破裂等。而且,如果不及时给予诊治,还会为以后可能出现的远期并发症,诸如骨质疏松、老年痴呆、心血管等疾病埋下祸根。然而,目前大众对更年期的重视还远远不够,WHI(妇女健康倡导)一项数据调研显示,45-65岁之间有绝经症状的女性中,仅有3.7%接受了治疗。

为帮助更年期女性了解更年期常见的症状,自我判断是否已经进入更年期,以及如果产生了更年期相应的症状应该如何应对,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郑大三附院(省妇幼)妇科内分泌门诊即将举办“让爱继续”更年期女性健康教育活动,届时将会有专家现场指导及答疑。

欢迎女性朋友们参加5月13日母亲节活动,活动现场有惊喜。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周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医院门诊二楼西广场

报名电话:66903480

上一篇:情暖三月—郑大三附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

下一篇:郑大三附院医学美容科竭诚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