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个案研究

怀孕女子雇侦探调查男友新恋情 发现自己才是二奶

 
怀孕女子雇侦探调查男友新恋情 发现自己才是二奶
 
 
本报记者 郭龙 彭州女子苗利(化名)请侦探调查“老公”的移情别恋。谁知昨日凌晨2时许成都得邦女子维权中心的侦探和她一起敲开男方王大林(化名)的门后,她才发现他已经结婚8年,孩子都6岁了。从维权主角瞬间变成二奶的苗利昨日上午聘请了律师,要为自己讨个说法。而王大林真正的妻子昨日上午表示,可以和二奶携手状告当代“陈世美”,为她们讨回公道。
  从舞友成为情人
  昨日上午,记者在得邦女子维权中心见到已经怀孕5个月的苗利时,她正在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述说这一年多来的遭遇。
  苗利说,她今年才23岁。去年6月的一个晚上她在舞厅跳舞时,认识了名叫王大林的男舞友。接连几天,苗利在舞厅里都碰到王大林,两人都觉得很有缘,很快就成了朋友。王大林告诉苗利,他32岁了,是通济镇人,做煤炭生意赚了钱在彭州市买了房子,将父母亲也接到了城里居住。王大林的经历和对人的热情让尚未耍男朋友的苗利动了心,不久两人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苗利几次将王大林带回家让父母亲见了面,苗家人对王大林认真“审视”几次后,觉得女儿找到了一个好青年。苗利提出到王大林家去看看,王大林却称,等快结婚的时候再回去,好给父母亲一个惊喜。2003年8月中旬,两人在彭州市郊区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住房,买了一些家具,开始以夫妻的名义同居。
  怀孕后“老公”不见了
  今年5月上旬,苗利怀疑自己怀孕了,问王大林怎么办。王大林说:“只要你真的怀孕了,我们今年就结婚。”苗利很高兴,催王大林早日将婚期定下来。王大林找了一个算命先生按照农村的风俗给两人“合八字”,确定今年农历10月18日结婚。苗利将这个喜讯告诉了父母,家里人都为她高兴了很久。5月20日,苗利到彭州市人民医院检查,医生说她真的怀孕了。苗利在医院里就打电话将这个消息给王大林讲了。
  王大林听了苗利怀孕的消息后,立即乘出租车到医院将苗利接回去,对她细心照顾。苗利说:“从那天开始,王大林就没有让我做过任何家务事,还天天买好吃的东西给我补身体,天天陪我玩,让我感觉非常幸福。”
然而这种幸福并没有延续多久。6月23日,王大林说要去谈一笔生意,带着一些衣服走了,半个月都没有回去,也没有给她打过电话。苗利打电话问,王大林总说在忙生意,没有时间回去。直到7月5日下午,王大林才出现在苗利面前,但一个小时后就走了。从此,王大林就再没有回去过,也没有给苗利打过电话。苗利怀疑王大林移情别恋了,但她没有证据。眼看自己肚子一天天大起来,她更害怕父母亲知道了这事。
  9月30日,一个熟人说王大林经常和一个女的在彭州市仿古街出入,更加坚定了她对王大林移情别恋的看法。她在仿古街转悠了好几天也没有看到王大林的影子。
  请侦探维权 她成了二奶 
  10月8日,苗利看到本报报道的得邦女子维权中心密探婚外情的案例后,就乘车到成都找到该中心,很快办理了委托手续。
  10月9日下午,得邦女子维权中心的侦探们秘密进入彭州市调查。第二天,他们摸清楚了王大林住在仿古街一栋住房的三楼上。为了找到确凿的证据,探子们在对面租下一套房子,苗利和探子们每天在那里用望远镜观察王大林的动静,原来和王大林在一起的不仅有一个30岁左右的妇女,还有个6岁左右的男孩。
  昨日凌晨2时左右,已经守侯了6个通宵的侦探和苗利认为时机到了,于是去敲开了王大林的房门。开门的正是那个妇女,她问苗利找谁。苗利气愤地说:“你又是谁?你叫王大林出来,他是我老公!”
没想到那妇女更生气,反问到:“你胡说!我们结婚都8年了,儿子都6岁了,他啥时成了你的老公?”说完,她从抽屉里拿出了两本结婚证。苗利傻眼了,她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一瞬间,她的真实身份就从维权主角变成了别人包养的二奶!
  这时,王大林也被两人的声音惊醒了。他走到客厅里说:“哎呀!我对不起你们两个哟!你们等一下,我上趟厕所就来!”王大林钻进厕所却半天没有出来。大约10分钟后,王大林的老婆喊了几声没人答应,他们将厕所的门撬开才发现王大林从窗子上跑了。
  大奶要携二奶状告亲夫
  昨日上午,记者拨打王大林的手机,却一直关机。再拨打他家里的电话,他妻子吴某接听了电话。吴某说,王大林一直没有回去,也没有打电话。她说:“我们母子和苗利都是受害人,王大林背叛了婚姻,又欺骗了苗利,实在太过分了。”她表示,如果苗利愿意,她可以和苗利携手状告王大林,讨回公道。
 
 引自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