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分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共同协办的“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分校”在线上举行开班典礼,受学院委托,开班典礼由物理学院王恩副教授主持,副院长李顺方教授致欢迎辞。副院长赵维娟教授,王晓玉副教授,闫萍老师以及400多名研究生在线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相聚云端表示感谢,然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研究方向、以及学校学院的研究生国际化培养,同时李院长也祝愿参加学习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专心听课学习,开拓国际视野,在日后的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多创新性成果。

王恩副教授对本次国际学校的举办宗旨、课程安排、专家简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国际学校由我院副院长赵维娟教授负责组织,我院闫萍老师、冀勇老师、王恩老师、王晓玉老师参与准备工作。

举办本次国际学校,旨在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体系国际化程度,加快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营造多元化、国际化教学环境,开拓研究生国际视野,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我们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田纳西大学郭占虎教授、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李宁教授、丹麦奥尔堡大学于冬宏教授、英国普利茅斯大学Chenguang Yang教授、巴西圣保罗大学Jorgivan Morais Dias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耿立升教授、浙江大学何赛灵教授。

再次祝愿各位专家身体健康,也祝愿各位同学有所收获,也提前祝愿本次国际学校能够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