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工2013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部署,2013年度考核工作已经开始,现结合学校文件中具体内容和学院工作实际,将2013年度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依据和等次

201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中的有关改策规定以及评定标准,以《郑州大学教职工考核工作暂行办法》(校人事〔200228号)(可到校人事处网站上查到)为依据。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

2、时间安排

专业技术人员、科级以下党政管理人员、工人的年度考核工作从20131216开始,到201418结束。其中2013121620131220为传达文件、安排部署、个人填表时间;2013122320131231为单位民主评议、确定等次、填写考核意见时间;20141618为各单位汇总上报时间(201416理工科院系上报材料)。

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从20131216开始,201419结束。其中201312161220,为考核对象撰写述职报告、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时间;20131223201413,为考核对象大会述职、组织测评考核、各基层单位研究报送本单位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等次意见时间;20131618,为各考核组汇总并向校党委组织部汇报考核情况时间。

3、表格填写注意事项:

教职工年度考核表使用B5纸双面打印。如手工填写,书写要清楚,用字要规范,不得使用圆珠笔和纯蓝墨水。单位要对考核表逐个进行细致审核,并实事求是、恰如其分地签署组织考核意见。

下半年调入人员参加考核,但不定考核等级。

专任教师填写《专业技术人员年度(任期)考核登记表》;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填写《专业技术人员年度(任期)考核登记表》;行政管理人员、工人填写《国家公务员(职员、工人)年度考核登记表》。

处级干部《考核登记表》中“主管领导或党组织意见”由所在院(系)、部(处)填写;“考核委员会(小组)意见”由处级干部考核组填写,“确定年度(任期)考核等次意见”由组织部填写。

专业技术人员、科级以下党政管理人员、工人的《考核登记表》中“主管领导或党组织意见”由所在教研室、科室填写;“考核委员会(小组)意见”由所在院(系)、部(处)填写盖章,“确定年度(任期)考核等次意见”由人事处盖章。

 

考核表可到校人事处网站上下载并严格按照表格填写注意事项填写。因考核工作时间紧,请院内各考核组务于20131224(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考核结果和收齐的填写完整的个人考核表交到院党办。

学院各学科、部门参加考核的人员名单已发至各考核组负责人邮箱,请各考核组负责人注意查看邮件,如有异议,请与学院党办联系。

 

物理工程学院党委

                                                                                            201312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