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科技大学邢献然教授讲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物理工程学院将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邢献然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格物致理”系列讲座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讲人:邢献然教授

报告题目:Pb2.15Li0.7Nb5O15晶体结构、负热膨胀及非线性光学效应

报告时间:2017年4月19日下午15: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物理工程学院B楼学院报告厅

 

 

                                       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

                                  河南省量子功能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

                                           2017年4月13日

 

邢献然教授简介: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化学学会会士(Fellow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1994年3月在北京科技大学获博士学位,曾在美国、奥地利、日本等多国大学和科研机构学习和工作。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创新团队负责人;Chemical Communications杂志顾问编委,《中国稀土学报》(中、英文)编委等。主要研究方向涉及负热膨胀化合物的设计与性能调控、新型化合物的合成和应用、冶金过程物相转变和反应机理等。在Nature Communication、J. Am. Chem. Soc.、Phys. Rev. Lett.、Chem. Mater.、 App.Phys.Lett.等杂志发表论文百余篇,获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1件,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者指导教师。

关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