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分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体系国际化程度,加快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营造多元化、国际化教学环境,开拓研究生国际视野,加强研究生国际交流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主办、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共同协办的“2020年郑州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校---物理学院(微电子学院)分校”拟于2020年8月17日至8月23日举行。

本期研究生国际学校采用线上教学,邀请了美国田纳西大学、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丹麦奥尔堡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巴西圣保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全英授课,授课内容涉及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光学、可印刷光伏技术、纳米材料、先进功能材料、机器人控制设计等诸多领域的相关内容,欢迎各院系有兴趣的研究生参加本期国际学校。

有意参与者请于2020年8月16日之前扫描如下二维码入群进行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