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郑州大学国旗护卫队2022级女子方队第一次线下大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19  来源:   点击量:

雪后初霁晴方好,春色不抵万象新。3月18日,郑州大学国旗护卫队女子方队在河源东路展开2022级学员第一次线下大考核,此次考核是对学员们半年多的训练成果的检验。经过不断努力,学员们在动作和体能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

考核由军姿考核、队列动作和素拓内容考核组成。学员们认真贯彻每个动作要点,用整齐划一的节奏、响亮的口号声和干脆利落的动作展现了自己的训练成效。这次考核不仅是对他们训练成果的检验,也是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的机会。

“丘山积卑而为高,江河合水而为大”,这充分诠释了学员们日复一日的努力和持之以恒的坚持。他们通过考核及时查漏补缺,准确定位,调整目标,砥砺前行。学员们始于热爱,本于初心,忠于信仰,成于坚持,一路披荆斩棘,前方未来可期。

郑州大学国旗护卫队是一支以学生为主体的爱国主义社团组织,自2002年创队以来,队员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活动。他们在训练中坚持自我约束,奉献自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则强矣,不强则无以御敌”的军训精神。

军姿考核有条不紊地进行

女子护卫队的训练

逐一检验队列动作和素拓内容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 全国征兵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军网 | 军队人才网 | 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联系电话:0371-67783193     公共邮箱:rmwzb@zzu.edu.cn
Copyright © 2012 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