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训练 -> 正文

郑州大学集中军事训练中训练场地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1-04-21  来源:武装部   点击量:

各军训连及校内有关单位

一、各连应按操课时间准时将学生整队带入训练场地,并向上级指挥员报告应到人数,实到人数及未到人数和原因,因故晚到学生应向指挥员报告,得到允许后方可入列。

二、操作训练应在规定的地段范围内进行,没有指挥员同意不得进入其它场地进行训练。

三、训练过程中,要保持高昂斗志,严肃认真,不得嘻笑、打闹,不得体罚学生。

四、射击预习时,严格操作规程和安全措施,不得摆弄枪支和枪口对人。

五、分班操作训练时,等待的学生应在指定的地点观看,不准大声喧哗,影响他人训练。

六、应保持训练场地的清洁,不得随地吐痰,乱扔杂物。

七、训练场内,不得随便找人和会客接待家人等。未经允可,无关人员不得入内。

八、每次训练结束后,应将训练器材送到指定地点存放,枪支要进行清点,擦拭后,指定专人有组织地送到原处,稳妥存储器管。而后将部队带出训练场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 全国征兵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军网 | 军队人才网 | 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联系电话:0371-67783193     公共邮箱:rmwzb@zzu.edu.cn
Copyright © 2012 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