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2022年秋季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点击量:

为激励郑大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进昂扬的姿态走进军营、参军报国,开启人生新征程,9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人民武装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同志等赴各役前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学校2022年秋季应征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在中原区役前训练基地,吴宏阳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近期训练情况,对他们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勇毅携笔从戎表示高度赞扬,对即将加入人民军队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同学们经过严格选拔,顺利通过了入伍体检和政审,喜悦来自光荣与梦想,责任来自使命与担当。他表示,郑大学子要牢记习近平强军思想,在人民军队这所大熔炉、大学校中经风雨、见世面,百炼成钢,努力成为堪当兴国强军重任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希望大家秉持“求是 担当”的郑大校训,发扬“追求卓越”的郑大精神,在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巩固强大国防的伟大事业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华章。

武装部负责同志在二七区役前训练基地看望慰问了正在训练的同学们,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期望。

参训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坚定报国志向,刻苦训练,力争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永远跟党走”的优秀军人,为强军事业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看望慰问2022年秋季入伍役前训练学生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 全国征兵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军网 | 军队人才网 | 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联系电话:0371-67783193     公共邮箱:rmwzb@zzu.edu.cn
Copyright © 2012 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