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刘超带队赴中原区武装部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刘超带队到中原区武装部开展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交流座谈活动。中原区武装部部长施小武及郑州大学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原区武装部部长施小武刘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郑州大学2022征兵动员工作予以肯定。指出,毕业生应征入伍是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之一,针对当前毕业生入伍考研和工作犹豫不决的问题,一定要点对点做足工作、吃透政策,缓解毕业生焦虑情绪他表示,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多年来为部队输送了很多优质人才,未来双方要加强沟通,进一步完善合作对接机制,努力把更多优质大学毕业生输送到部队。

刘超对中原区武装部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2年以来我校新时代武装部建设进展情况和国防教育、国防动员工作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落实国家人才战略工程、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命令,提高毕业生征集率,学校把武装工作与学工管理工作有机结合,细化任务,责任到人,有针对性的动员重点院系、重点班级的毕业生应征报名,效果显著。希望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联互动,互相支持,在大学生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郑州大学人民武装部部长刘超带队赴中原区武装部交流座谈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 全国征兵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军网 | 军队人才网 | 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联系电话:0371-67783193     公共邮箱:rmwzb@zzu.edu.cn
Copyright © 2012 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