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拥工作 -> 正文

郑州大学2017年度退伍、复转军人、军烈属8.1慰问品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   点击量:

 

郑州大学武装部现就2017年度退伍、复转军人,军烈属8.1慰问品进行采购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物品情况

   1、采购物品名称:2017年度退伍、复转军人,军烈属8.1慰问品采购项目。

2、采购物品要求:毛巾(非化纤、76CM*34CM,盒装,每盒2-4条)。

3、采购物品数量:1150盒。

4、采购物品预算:每盒不超过30.00元。

5、投标样品必须与供货产品一致。

6、招标范围:上述项目合格供应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176 23日~ 6 28 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603房间。

    3、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4、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邹旭   话:0371-67783193。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 全国征兵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军网 | 军队人才网 | 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联系电话:0371-67783193     公共邮箱:rmwzb@zzu.edu.cn
Copyright © 2012 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