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理论 -> 正文

郑州大学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在郑州烈士陵园挂牌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武装部   点击量:

 

 

    921日,郑州大学与郑州烈士陵园共建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烈士陵园队举行。郑州烈士陵园主任于全喜副书记杨红梅,郑州大学武装部部长刘敏、副部长李宏奇出席仪式。

    于全喜主任与刘敏部长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并揭牌,宣布实践基地正式成立。于全喜主任在揭牌仪式上宣读了共建协议。刘敏部长向郑州烈士陵园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郑州烈士陵园是国家民政部命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命名“首批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郑州烈士陵园和郑州大学共建国防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这是我们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刘敏部长表示,高校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是增强民族凝聚力、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实践育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从今以后,我校广大师生又多了一个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阵地。我们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充分利用好这难得的阵地,从中吸取无穷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为祖国繁荣富强而献身的精神,在人生成长与民族复兴中谱写绚丽篇章!

    揭牌仪式结束后,武装部同志在于全喜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烈士陵园。


郑州大学武装部同志与郑州烈士陵园领导合影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 全国征兵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军网 | 军队人才网 | 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联系电话:0371-67783193     公共邮箱:rmwzb@zzu.edu.cn
Copyright © 2012 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