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理论 -> 正文

武装部老师参加生命与科学学院军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   点击量:

 

    5月6日下午,武装部老师应生命与科学学院学术部邀请,参加了该院组织的“生物科技与现化代战争”军事知识讲座。武装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强大的生化武器、神秘的生化部队和高科技生物军事科技。生物武器在以往战争的使用给人类带来的危害,被称末日武器的基因武器,甚至是人种武器。如果在未来战争中使用,可给全人类带来毁灭后果。通过讲座使大家认识到未来战争的可怕,也增强了保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认清了自己专业的光明发展前景,找准了学习目标。

按照教育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下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要求,学校开设了军事理论课。多年来,郑州大学坚持把军事理论课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公共基础课平台的重要课程,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努力,形成了符合学校实际的教学模式。在教学中注重采用多媒体教学手段,把知识灌输和趣味教学相结合,达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 | 全国征兵网 |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军网 | 军队人才网 | 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服务网
联系电话:0371-67783193     公共邮箱:rmwzb@zzu.edu.cn
Copyright © 2012 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