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一行到校医院、三附院、五附院三家医院调研指导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并看望参加体检的教职工。校工会、离退休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谷振清一行分别听取了三家承检医院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到各科室看望正在为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专家和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体检科室设置、体检项目、体检流程等工作情况,特别是对三家承检医院实现手机查询报告,让教职工第一时间知道体检结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首批前来参加体检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体检感受。

谷振清对本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承检医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体检工作,本着对教职工健康认真负责的态度,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医护精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二是要精心准备。要在体检系统、仪器设备、专家队伍、服务流程等方面做好精心准备,把各个重要环节做实做细,把健康体检这项造福广大教职工的工作尽善尽美完成好。三是要做好服务。在优化体检项目、提高体检品质的同时,要不断提高教职工体检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体现更多的人性化关怀。及时将体检中发现的异常情况准确及时反馈给教职工,为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谷振清一行到校医院调研教职工体检工作

谷振清一行到三附院调研教职工体检工作

谷振清一行到五附院指导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与体检的离退休职工亲切交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