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主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宋争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出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厉励,校工会、教师工作部、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相关同志、各基层工会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育学院承办,共有基层工会推荐的59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场初赛,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参赛教职工紧紧围绕主题,饱含激情地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热情讴歌了教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感人事迹,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经过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全面展示,也是一次立足百年,面向未来,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出发的庄严宣誓。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全校上下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塑造出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担当意识、扎实过硬本领,不懈奋斗精神的出彩郑大人,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扎实苦干,把美好蓝图转化为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郑州大学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