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举办“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上午,郑州大学在校史馆前举办“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开幕仪式。校领导宋争辉、屈凌波、谷振清、吴宏阳、许东升、关绍康出席开幕仪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观了作品展。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对活动举办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他指出,“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生动展示。此次摄影作品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高度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起来,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结合起来,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光影艺术,多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展示了人民群众幸福美满生活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定格一代代郑大人立足本职岗位奉献教育事业的精彩瞬间,抒发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唱响了百年华诞的时代主旋律,营造了广大教职员工共庆党的百岁生日、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的宣传和教育意义。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示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筹备情况和布展情况。本次展览是校党委落实党中央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学校工会委员会承办,共征集摄影作品1100余幅,经专家层层遴选,近500幅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按照“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三个主题进行了分板块展示。据悉,此次作品展将持续到7月7日。

郑州大学举办“庆建党 颂祖国 建一流”摄影作品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