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云相亲 互联觅佳缘”单身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相见的脚步,但不能阻挡我们相识的期盼......”11月5日,由郑州大学工会主办,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高新区企事业单位协办,青翼交友社承办的以婚恋交友为内容的无接触线上大型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3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412名职工参加,活动采用线上微信群直播连麦、腾讯会议等交友的形式,以小游戏活动和才艺展示开启暖场,使群内氛围热闹起来;随后进行个人资料展示,加深参与人员间的了解;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增大单身青年的出镜率,借助不同的工具,直播、会议视频来让大家更全方位的了解参与活动的小伙伴,极大提高了大家牵手的概率。还有恋爱CP的活动,为大家的了解交往更添一把柴。截至11月11日已成功牵手45对青年才俊,其中郑大成功牵手25对,活动效果良好。

本次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绿色、真实、诚信的婚恋交友平台,以帮助单身青年职工扩大交友范围,敢于自助、乐于互助、感恩他助,拓宽沟通渠道,快速精准觅佳缘,破解婚姻难题,解决事业发展后顾之忧。

郑州大学工会坚持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群众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将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帮助其交友建家。年度内已多次组织专项联谊活动,多对青年职工成功牵手,喜结连理,受到了单身青年职工和相关方面的欢迎和支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