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致郑州大学全体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向奋斗和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女教职工的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女性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顾过往,接续奋斗。过去的这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远征。2022年,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国家创新高地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经历了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最大程度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体现了责任与担当、温情与力度。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投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忘我奉献,展现了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女性精神和巾帼风采。

展望未来,踔厉奋发。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恰逢学校办学95周年,校工会女工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女教职工,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妇女事业的前进方向,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不辱使命,激励全体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面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驶上新赛道、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4日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