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校工会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校工会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郑州大学第五考核组组长冀娟带领考核组成员对校工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主持。

考核组组长冀娟传达了学校年度考核工作文件精神,对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了全面的布置,对考核工作的目标、内容、程序及具体要求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

校工会副主席王盛枝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汇报。她表示,过去的一年,校工会领导班子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改革创新、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着力提高工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校工会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工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凝聚起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随后,全体职工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冀娟组长对校工会2022年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考核组进行了点评总结。她指出,校工会领导班子贯彻落实上级和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带工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责任制,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完成一流大学建设主要指标任务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团结协作、靠前指挥、深入一线,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工会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