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机关职工之家”室外活动平台正式启用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在新校区综合管理中心7层西侧,“机关职工之家”室外活动平台举行了简短的启用仪式。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副书记王秀敏,机关工会委员、女工委员和机关各部门工会小组长近40人参加了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袁丽洁主持。

活动现场,张承凤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对学校领导和校工会对“机关职工之家”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室外活动平台建设背景和使用意义做了介绍;王秀敏宣读了活动场地的相关管理规定。梁长平副主席代表校工会讲话,他表示“机关职工之家”室外活动平台的启用是为机关职工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希望很好地发挥为职工服务的作用,让机关广大职工充分享用,办成职工的温馨之家、快乐之家、和谐之家。简短的仪式后,机关工会特别安排参会人员进行了八段锦和健身拉力器的健身锻炼活动。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机关职工之家”室内和室外场地改建后,将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机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机关职工开展室外小型文化体育和交流互动等活动提供了新的场所,这也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办的一件实事,受到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