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高可、王盛枝一行5人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付晓丽、副院长阿有梅和相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付晓丽代表学院对校工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工会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并表示学院党委和工会对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高度重视,将切实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校工会副主席高可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教工党支部建设坚强有力,职工之家建设温馨舒适,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多样化的文体活动空间。本次调研旨在加强校院工会间的沟通交流,探索如何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和谐友爱的工作环境和活动空间,拓展思路,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工会工作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创新发展。双方围绕思想政治引领、文体活动开展、教职工服务与保障、职工小小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工会一行还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党支部活动室、秋林小院、星联咖啡屋、三角运动场等活动场所。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