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六一”儿童节赴幼儿园进行慰问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在 “六一”儿童节之际,郑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国栋、工会主席王俊林、工会干部王琦赴郑州大学主校区附属幼儿园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慰问。在幼儿园园长王艳梅等老师的陪同下,李国栋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活动室及基础设施,并对园区消毒等工作进行了细致了解。

王艳梅园长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幼儿园的日常管理和教学带来了巨大考验,虽然幼儿园目前还没有复学,但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园方一定会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付出更多的爱,保护好每一名小朋友的身心健康,让孩子们在更好更安心的环境里学习、成长。

愿所有儿童健康、平安、幸福长伴!祝福所有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