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强体魄,增友谊,材料学院举办工会小组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随着防疫工作进入新常态,教职工和返校学生也逐渐走上工作、生活正常轨道,为增强学院教职工体质、促进人员交流及提升团队凝聚力,材料学院工会组织部分工会小组开展小组活动,学院低碳中心工会小组与所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羽毛球比赛活动,活动强健体魄、增加免疫力,能够保持一定距离开展但确能够拉近各位老师之间的友谊、加强协同与交流。学院实验中心工会小组在中心门前广场开阔地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设有“一分钟跳绳”、“ 踢毽子”、“懒惰的自行车”、“摸石头过河”、“袋鼠夹球”等比赛项目,中心教职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趣味盎然,赛场上笑声欢呼声不断。正式比赛前,实验中心王玉东主任还给各位老师科普了心脑血管堵塞和腰部力量的健康测试方法,并展开了平板支撑和俯卧撑等项目的PK。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以“快乐、健康、团结、进步”为宗旨,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活动氛围。

通过这些小组活动的举办,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充实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疏解了疫情期间带来的焦虑情绪,也展现了教职工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在广大教职工中进一步推广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运动健康理念,有力的促进学院所有教职工团结一致,昂扬向上,共同为学院转型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