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女工委荣获2019年度郑州大学基层工会女工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0-08-17 点击数: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工会女工委在学校工会女工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要求,深入实施“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和“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紧密围绕学校工会女工委中心工作,团结动员我院全体女教职工,坚持学习,注重创新,在推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过程中做出了突出成绩。近日在校工会2019年度基层女工工作总结表彰会中,我院女工委荣获2019年度郑州大学基层工会女工工作先进达标单位;同时我院女工委主任牛智敏老师荣获2019年度郑州大学基层工会女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无限可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际教育学院女工委将再接再厉,增强团队精神,提高女工素质,丰富女工生活,不断提升创新意识,为学院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创佳绩!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