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化工学院工艺系支部女教工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作者:化工学院 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女教工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我想对党说”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总结过去、畅想未来的基础上,每位党员对党说说心里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砥砺奋进。

万亚珍、刘丽和禹晓梅老师表示,99如一,初心不改!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远朝气蓬勃!我爱我党!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

韩秀丽、徐丽和曹春梅老师说,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作为一名奋斗在高等教育事业的普通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以“四有教师”为标准,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侯翠红和关红玲老师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她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今天是建党99周年,举国同庆,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我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开拓创新,勤奋耕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李松杰、蒋苏毓和赵亚婔老师说,作为人民教师,在思想上,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严格律己;在专业上,丝毫不能懈怠,要与时俱进,始终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地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在工作中,要认真负责、谦虚谨慎,争取圆满完成学校和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做个螺丝钉,时刻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我们要有刀刃向内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叩问初心变没变、使命担没担,增强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责任感,强化坐不住的紧迫感,激发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周国莉和孙培勤老师说,心有所信,方能行远。99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创造了社会发展的奇迹。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党时刻心系群众,迅速控制疫情。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当下,放眼笃信郑大求是、担当的校训,纳百川,容学问,立德行,善人品,为郑大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及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发挥女教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院一流学科和学校“双一流”高校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