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法学院女工“喜迎院庆 配合党政工作”报道

作者:法学院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郑州大学法学院起源于1980年成立的郑州大学法律系。2020年10月24日、25日,法学院将举办郑州大学法学院建院40周年纪念活动。建院40周年纪念活动是学院凝聚人心、助推建设、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法学院女教工积极配合党政工作,正在筹措并开展系列院庆准备活动。其中,副院长王玉辉老师、综合办胡泓老师、科研办张翔老师、研究生办刘炳莉、王翠玲老师、学生辅导员白阳、朱梁梓老师、女工主任许桂敏老师、各学科教研室郎志恒老师、李普老师等诸多女教师,参与了院庆前期筹办活动。

她们无私奉献、热心服务,舍弃了大量休息时间与陪伴家人、孩子的时间。暑假期间就投身工作,克服困难,高效完成分配的任务,深受法学院全体同仁的高度评价。她们的精神值得鼓励与宣传。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