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未来在你我,奋斗于当前—— 第二附属医院工会举办5•12护士节赠书活动

作者:二附院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心关爱广大护理人员,激励我院护士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能够通过阅读开阔视野、提高认知层次,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工会联合护理部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我院护理人员精选了一系列精彩书籍,举行赠书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院工会向护理人员赠送了近200册图书,包括《与自己和解》、《沟通的艺术》、《做最好的执行者》、《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清单式护理管理实践》、《格局》等30余种类的书籍。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希望我院护士读经典诗书、明礼仪诚信,以书为师、以书为伴、以书会友、以书修身,做有温度、有深度的护理人。

此次活动是推动全院护士阅读、建设学习型医院的新动力,希望大家在阅读中更好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充实知识、提高素质,为建设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文化贡献智慧力量。护理人员也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文化素养,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