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女工园地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女工委举行“偶遇五月天,携手谱浪漫”单身联谊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3日,经基础医学院女工委组织筹备,在五月醉人的灿烂阳光中,18名单身青年职工在郑州市惠济区思念果岭社区∙雪松营地∙湖隐区开启了一场浪漫之约。

此次2023年“偶遇五月天,携手谱浪漫”的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旨在践行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的宗旨,通过为全校单身男女职工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切实解决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体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情怀和暖心服务。

联谊活动现场氛围轻松,多个环节设计精妙。通过户外露营这一活动形式和烧烤活动等过程,男女职工彼此之间增强了沟通与交流,营造出一种轻松愉悦的交友氛围,感情迅速升温。通过游戏互动环节,男女生之间打破了尴尬,促进了彼此的了解,产生默契。

大家于游戏中相知,在交流中互识,这次联谊活动让青年职工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赢得了获取甜蜜幸福的机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