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践行服务民生宗旨 开展免费孕前优生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了降低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使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惠民政策落到实处,313日上午,郑州大学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联合枫杨办事处计生办邀请郑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辖区枫杨卫生院开展“免费孕前优生缺陷筛查健康检查”服务活动。

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生通过个案讲解为育龄夫妇宣传优生缺陷检查的科学性和重要性,并指导前来参加检查的育龄夫妇填写《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技术服务家庭档案》,引导其参加血液检查、体格检查、妇科检查、B超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孕情检测及跟踪随访等优生服务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加检查的教职工实实在在的享受到计生政策的实惠,也为教职工创造更优质,更完善的服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