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计生办积极开展“9.26世界避孕日”计生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为广泛普及避孕节育科学知识,增强广大青年安全避孕意识和能力,减少非意愿妊娠,降低人工流产。 926日下午,郑州大学校工会计生办联合枫杨办事处在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广场开展“9.26世界避孕日”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办共设立咨询台6个,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纪念品、避孕药具200余份。活动现场学生情绪热烈,积极响应,气氛高涨,虽然下着淅沥小雨,但完全没有阻止学生们的参与热情,取得了显著的宣传效果。

9.26世界避孕日是一个国际性的纪念日,旨在促进年轻人的避孕意识,促进年轻人对自己性行为与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人的选择,提高安全避孕率,从而改善生殖健康教育水平,形成科学、健康的生育理念,提高生殖健康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年轻人的生殖健康与性健康,推动计生工作健康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