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省医药院女职工积极观看“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讲座

作者:省医药院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大家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的意识,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院女工委组织女职工在五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讲座,院党委副书记陆晓霞前来观看并提出希望我院女教职工重视健康,多运动。

本次健康教育讲座主讲人是张淼副主任医师,她围绕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女性常见疾病,运用专业知识重点讲解了这些疾病的症状和防控方法,分享了实际生活中的需要注意的细节,鼓励大家要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讲座通俗易懂、内容翔实,我院女职工受益匪浅,对健康有了正确而深入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心理投入工作和生活,为我院创建国内高水平院校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