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医药科学研究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业余摄影作品展

作者:河南省医药科学研究院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河南省医药科学研究院工会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业余摄影作品比赛。记载生活中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瞬间,记录祖国的大好山河秀丽风光。

此次摄影比赛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切关注,比赛期间共收集作品36份。优秀的摄影作品在院内进行了展览,郑立运老师的作品《大漠落日》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了我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