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 河南省总工会
首页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秋季校园健步走活动

作者:物理学院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10月28日下午,物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秋季校园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苏贵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苏贵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做了简短而又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号召全院教职工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中。下午15点整,学院工会主席李涛宣布活动开始,参加健步走的队伍从物理学院整装出发。老师们沿着指定路线结伴行进,越过眉湖、走过本源体育场、穿过天鹅岛,共同感受健步走带来的乐趣。行进中大家赞叹着校园美丽景色,纷纷停下脚步拍照打卡,记录校园最美的瞬间。此次活动以“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旨在引导教职工追求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方式,激发广大教职工科学健身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不仅使老师们在繁忙的科研教学工作中放松了身心,而且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使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参加人员合影

沿途掠影(一)

沿途掠影(二)

沿途掠影(三)

沿途掠影(四)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电话:(0371)67781070

E-mail:zzgonghui@zzu.edu.cn